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旧毛衫的二次元重生记

旧毛衫的二次元重生记

时间:2016-06-01 12:35 来源:时尚芭莎

六月,天气渐渐热起来,衣柜里的旧毛衫你整理了么?哎呀这件太小穿不着了,哎呀这件毛线有点脱开了,扔吗?又有点不舍。瞧那颜色鲜艳着呢,瞧那布料还美着呢!想没想过,动动你的小手,就能让它们焕发新的生命!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美国的一位爱好拼布的菲利斯太太就用她的巧手让旧毛衫成了独一无二的神话般的“宝石”。

这一个五彩抱枕,来自一件色彩鲜艳的条纹毛衣,红蓝黄粉紫, 条纹图案展现一种整齐有序的美感,可见菲利斯太太对颜色的着迷。四个边角配上多色流苏,第一眼的惊艳。

这个枕头裁剪加工自一件渔人装编织法(英语里这种编织法叫fisherman knit)的毛衣,只要做适当的添加修剪,配上流苏,或者再按个人喜好弄些小装饰品,充满个人风味的小枕头就完成了。

这款环保绿色系瓶状袋改造于另一件毛衣。很有意思的是,你可以利用旧毛衣创作出各种各样有趣的东西。比如装饰性的礼品袋,钱包手提袋或内衣的袋子。可以利用较小的不规则区域,制作小袋枕头。还可以用毛衣袖子做一个装塑料袋的储存袋。一句话就是,你可以无限想象,创作各种你能想到的东西。SO。发挥你无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吧!

文章来源/拼布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