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鲁豫&王健林直播首秀,私人飞机当背景,就去上天要咋滴!

鲁豫&王健林直播首秀,私人飞机当背景,就去上天要咋滴!

时间:2016-05-26 18:46 来源:时尚芭莎

鲁豫&王健林直播首秀,私人飞机当背景,就去上天要咋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还记得那个万年老梗吗?地上掉了一百块比尔盖茨到底会不会捡?而比尔·盖茨在热门论坛网站Reddit的一项“什么都能问(ask me anything)”活动中,明确表示:捡!

fwfwe

其实故事的本意是为了告诉我们,人家富豪们的时间简直才叫一寸光阴一寸金啊,比我们普通人的时间贵到不知道哪里去。那么超级富豪们的时间到底和我们有什么不同?他们的一天24小时真的是忙到滴水不漏?

的人潍坊人

在5月27日,这个周五,作为亚洲首富的王健林将开启他的24小时网络直播首秀!据悉这次直播活动由鲁豫有约节目组发起,届时会在网易新闻客户端以及“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熊猫TV平台一同直播。

人的

从27日抵达南昌到28日的万达游乐城城开业典礼,这期间鲁豫有约新媒体主持全程的直播,最赚人眼球的便是王健林3亿元私人飞机湾流(Gulfstream)G550内部布景首次曝光!

微风

同时,为了紧跟时代潮流,此次直播过程中还会有鲁豫、王健林与网友一起互动的环节,包括了福利发放,小伙伴们,首富要发福利啦!这个周五你还不打开直播看两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