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爱她就带她去紫禁城边儿上来个舒服SPA!

爱她就带她去紫禁城边儿上来个舒服SPA!

时间:2016-05-25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深山幽静不算什么,我们能闹中取静还让人体验皇家尊贵风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你光知道前门有条游客街?闹中取静才是我们玩耍的终极目标!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在繁华闹市中自有一片静谧之处~

漂浮 Floating(1)

在前门周边溜达溜达看看箭楼,转悠转悠老北京爱去的地方,吃点地道小吃,也顺便看看其他人眼里的北京到底什么样,距离天安门广场咫尺之遥,步行至故宫博物院、王府井步行街、国家大剧院等仅需10分钟,临近前门交通枢纽,到了晚上转悠累了走到鲜鱼市口一转弯就能找到这个紧邻北京城中心轴线,原址为老北京老字号著名浴池—兴华园,现在已经变成一家超有feel 的酒店啦!各种主题的房间随你挑。

神秘Mystery (1)

这家酒店的房间命名也特别有意思,因为是以水作为主打项,所以房间都是以带有水字旁的汉字来命名,每款房间绝不重样!用五种不同的效果呈现出时尚和健康。“欲望”客房凸显热情与浪漫;“宁静”客房彰显简约和静谧;“神秘”客房返璞归真贴近自然;“浮游”客房创造独特的冥想空间;“奇迹”套房展现后现代主义设计风格,打破了房间的传统布局,全面创新室内空间!

雨帘 (1)

楼梯过道也设计的很有梦幻美感,加上水帘整个过道看起来既清爽又幽静。入口处雨巷中,雨幕密集,水声错落,跫音回响,开启水的旅程;南瀑布的细流落在青石瓦上,碎成了点滴,却又汇成了细丝,从屋檐上慢慢流下,在水声中体会静谧;北瀑布更赋予创意和雕琢,悄无声息中滋养悬浮的半空中的绿植,呈现出“润物细无声”的静谧景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