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繁花、星空、荧光海…这个在杭州不远处的梦幻海岛,惊艳了5月初夏!

繁花、星空、荧光海…这个在杭州不远处的梦幻海岛,惊艳了5月初夏!

时间:2016-05-18 14: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交通信息


▲图片来源:@月中吴刚

丨渔山岛交通丨

开往渔山岛的船班只有周末才有,而且上午/下午各只有一班,所以一般周六乘船上岛后,周日再搭乘同一时间的船返回。往返船票建议提前1-2周预订。一般渔山岛上的宾馆都可以代订,也可以提前前往石浦镇码头购买船票。

1、慢船:航行时间约2.5小时,可以在甲板上欣赏风景,价格约160/人/单程;

2、快船:航行时间约1.5小时,只能在船舱里无法出舱,价格约220/人/单程。

丨象山交通丨

象山没有火车站,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是坐大巴;其他城市建议先坐高铁到宁波/宁海站,再换乘大巴:

1、杭州→象山:可在杭州南站/客运中心搭乘,票价为90/98元,约需3h。

2、上海→象山:可在长途汽车南站/客运总站/沪太路客运站搭乘,票价146元,约需4h。

3、宁波→象山:可在宁波汽车南站搭乘,票价35元,约需1h。

4、宁海→象山:可在宁海汽车站搭乘,票价22元,约需0.5h。

特别说明:未标明来源的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文章来自/Feekr旅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