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想要拥有独一无二的婚礼邀请函,here we go

想要拥有独一无二的婚礼邀请函,here we go

时间:2016-05-17 11:22 来源:时尚芭莎

你有没有想过,等到了你结婚的时候,要发一份怎样的结婚请柬,让大家见证你的婚礼呢?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每个女孩从懂事开始就已经在计划着自己的婚礼了,把枕套套在头上当作洁白的婚纱,这一句是老友记中的瑞秋说的。确实,一个梦幻的婚礼可以让见证着一刻的时候变得无比动人,婚礼请柬也一样,如果你在寻找一种不一样的婚礼请柬方式,手绘贺卡可能最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adaymag-hand-drawn-wedding-invitations-0116

手绘的婚礼邀请卡不仅从视觉上给人清新和雨中不同的感觉,更突出了邀请者的心意。

adaymag-hand-drawn-wedding-invitations-0118

adaymag-hand-drawn-wedding-invitations-0120

adaymag-hand-drawn-wedding-invitations-013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