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让人忍不住流口水的浆果星球

让人忍不住流口水的浆果星球

时间:2016-05-04 17:08 来源:时尚芭莎

来自芝加哥的数字艺术家David Brodeur创作的“天体系列”(Celestial Series)的一部分,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奇妙的外星世界,上面充满了浆果植物、发光的水晶、长在地上的糖果形状的球体,怪异而又美丽。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鲜艳的颜色,Q弹的外表,简直忍不住要说“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而事实上,这些美丽的小东西真的不能吃。这是来自芝加哥的数字艺术家David Brodeur创作的“天体系列”(Celestial Series)的一部分,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奇妙的外星世界,上面充满了浆果植物、发光的水晶、长在地上的糖果形状的球体,怪异而又美丽。

这组天体系列的灵感来自苔藓和地衣类的小植物,David Brodeur把这个设计命名为Willy Wonka-esque的外星栖息地。尽管设计奇想天外,但他用的都是日常生活里常见的水果颜色,让我们觉得熟悉和迷人。

除了“天体系列”,David Brodeur的其他作品也都散发着同一种调调,让人忍不住想要更多的去探索和了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