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It Must Be Beautiful摄影赏

It Must Be Beautiful摄影赏

时间:2016-04-25 14:01 来源:时尚芭莎

Alexandra Soldatova (并不是那位艺术体操运动员哦)从白俄罗斯大学应用数学系毕业后,一直在首都明斯克定居与工作。直到2005年,她参加了白俄罗斯艺术学院的摄影课程,才正式开始职业摄影生涯。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Alexandra Soldatova(并不是那位艺术体操运动员哦)从白俄罗斯大学应用数学系毕业后,一直在首都明斯克定居与工作。直到2005年,她参加了白俄罗斯艺术学院的摄影课程,才正式开始职业摄影生涯。 

△摄影师Alexandra Soldatova

作为一名概念摄影师,Alexandra Soldatova对白俄罗斯的人文风情和日常生活总有着浓厚的兴趣,她讲述拍摄巴士系列作品的感想:“这些作品的更深含义是'装饰现实'。所有的巴士站都是由本地不知名的艺术家纯手绘的,而他们这么做的唯一目的非常单纯,就是让单调空洞的车站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