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意大利酒店:岩洞里的餐厅

意大利酒店:岩洞里的餐厅

时间:2016-04-24 10:42 来源:时尚芭莎

意大利的 Grotta Palazzese酒店内,设有一间极为特殊的餐厅。餐厅由山腰建筑的酒店主楼延伸的阶梯进入,整个餐厅盘踞于石灰洞穴内,餐顶凹凸不平,未做修饰保留了岩洞的石岩原质。内设也只是简约造型的桌椅,灯饰,质朴淡雅。餐厅位于山底,顾客坐于山中,临水而栖,极目之处水天一色,海风习习,令人心旷神怡。山水生情,位于这刚柔并济,动静相宜之中,前有一片无垠任你探索,后有一片坚固任你休憩,人生都仿若辽阔畅许,而我想这也是此餐厅令人向往的一点。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意大利的Grotta Palazzese酒店内,设有一间极为特殊的餐厅。餐厅由山腰建筑的酒店主楼延伸的阶梯进入,整个餐厅盘踞于石灰洞穴内,餐顶凹凸不平,未做修饰保留了岩洞的石岩原质。内设也只是简约造型的桌椅,灯饰,质朴淡雅。餐厅位于山底,顾客坐于山中,临水而栖,极目之处水天一色,海风习习,令人心旷神怡。山水生情,位于这刚柔并济,动静相宜之中,前有一片无垠任你探索,后有一片坚固任你休憩,人生都仿若辽阔畅许,而我想这也是此餐厅令人向往的一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