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静止的时间,手工制作压花手机保护壳

静止的时间,手工制作压花手机保护壳

时间:2016-04-23 21:58 来源:时尚芭莎

无人不爱美丽的花朵,他们应该出现在我们生活里每一个角落。用鲜花制作的手机保护壳简单大方,又不失特点,十分适合优雅的你。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其实他们的制作也十分简单,无需多么高超的技巧就可以完成,今天就来教大家制作。其实压花非常简单,你可以直接把它们放在一本厚书里,但放的时间会比较长,一般需要7天左右。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网上购买,这些小东西都会非常便宜的。

d186a8b86b49eb8b13e620c0a969be68

其他你所需要的东西有:
-白色的iphone壳
-手工胶水
-工作平板
-胶带
-剪刀
-蜡纸
-尺子
-小号记号笔
-计时器
-2个干净的塑料杯子
-两根手工木棒
-含有丙酮的洗甲液
-棉棒
-透明树脂

152cb7b5002ba9f9847e1a176558fc49

首先第一步是设计你的干花造型。将干花在手机壳上随意摆出喜爱的搭配和造型,注意不要铺的太厚,一层花朵就好,将颜色浅的花朵放在颜色深的下面,因为上完树脂后花朵颜色会变透明些。当你设计好图案后,照张照片作为模板。然后将干花拿下放在一旁,将最大一片花朵涂上胶水贴在手机壳上,然后按照刚才设计好的图案一片一片贴好。

9842e7ce748df39f177ecd70e5a76e5e

下面就要开始准备树脂啦,首先需要准备一下工作台。用剪刀剪下一块蜡纸,用胶带贴在平板的工作板上,防止树脂粘连在桌子上。然后按照树脂包装上的说明书开始制作树脂涂料。

1cd0872ebbf6a4d7ad0e61ee47811fe5

将尺子放入一个干净的塑料杯中,用马克笔分别在3/8英寸和3/4英寸处画上记号。将计时器定时2分钟,并准备好一个手工木棒当作搅拌棒。慢慢将树脂倒入杯中3/8记号处,记得一定要准确哟。然后将固化剂倒入3/4记号处,一定记得不要超过记号位置,所以倒的时候一定要慢和小心。这时候开始计时,用搅拌棒持续搅拌2分钟,注意每次都要将杯子周围刮干净,无需担心产生的气泡,当2分钟结束后,在手旁准备好另一个杯子和另一个搅拌棒,若你想在树脂里加些亮晶晶的小亮片,这时候可以添加进去。再计时一分钟,将搅拌好的混合物倒入刚才准备好的空杯子里。一边倒一边搅拌,直到一分钟结束,然后将其放在一旁停放5分钟。iphonecase8
第三步将树脂涂在手机壳上,慢慢地用搅拌棒添加一点点树脂在手机壳中心位置,一定要一点一点添加,不要一下加太多,这一步直接影响最后的美感哟。用搅拌棒将树脂平铺到手机壳边缘,不要让树脂跑到边缘外。然后再添加一点树脂,让所有的干花和全部的手机壳都涂上树脂。轻吹表面,赶走所有气泡。

f5303a7da4bfe36cdd05d12898d0827d

3b556f2ec08188598ce81482f8c2c3c6

将手机壳放在蜡纸上,让它干燥1-2小时,用棉棒沾些含丙酮的洗甲水,擦拭手机壳边缘渗下来的树脂。当这第一层树脂干燥后,检查一下是否所有干花都被覆盖了,若有些没有被覆盖,可以再按刚才的步骤再涂第二层树脂。
大功告成~ 现在你有了个又漂亮又特别的手机壳,还为你与朋友的谈话添加了新鲜有趣的内容。

e607e1d2a332889db984a8916f8e8cfe

文章来源/我爱搜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