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安迪·沃霍尔设计手稿被拍卖:追忆逝去的鞋子

安迪·沃霍尔设计手稿被拍卖:追忆逝去的鞋子

时间:2016-04-14 11:51 来源:时尚芭莎

主题的灵感源自于Marcel Proust著名的小说《追忆似水年华》,而十六幅画作中,每一幅都绘有一只鞋子和一行题文,就像大家常见到的广告海报视觉一样。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3月22日,安迪·沃霍尔的16张高跟鞋设计手稿在Sotheby拍卖行被拍卖,16张画均是手工着色石版画,并附有Ralph Pomeroy和霍沃尔的母亲题字,霍沃尔的另一幅作品《鞋和腿》也将一起被卖给出价最高的人。

百货商店里,霍沃尔在亲吻一双BotegaVeneta的编制皮拖鞋。

安迪·霍沃尔对高跟鞋情有独钟,在早期的手稿里,出现了各式各样女士高跟鞋,鞋子的美丽配色和富丽印花给无数设计师带来了灵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