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无聊的时候,不如就来搞搞创作

无聊的时候,不如就来搞搞创作

时间:2016-08-25 22:35 来源:时尚芭莎

定格动画,一直是充满惊喜的存在。借助简单的拍摄工具,人人都能学会这种魔法。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来自厄瓜多尔的插画家和艺术家是Instagram上的大红人。早期他喜欢将插画与生活小物重组,创造出另一种事物。如今,他已经不再满足于静止的画面,而是专注于让画面动起来,构思依旧巧妙,依旧化万物为神奇,仅有几秒的定格动画,充满想象力,也非常适合在网络上传播。

与此同时,Javier Pérez也在继续创作着静态作品。几笔线条,寻常物件,一件有意思的小作品就诞生了。我们喜欢观赏创作,却也忽略了我们本可以加入创作的可能。如果你也感到无聊,那么就来试着创作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