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京都的High Level咖啡

京都的High Level咖啡

时间:2016-08-24 11:00 来源:时尚芭莎

即使在high level咖啡云集的京都还是显得那么出类拔萃,位于八坂塔途中,摩登的外形却毫不违和。店主是在日本国内名头响亮的职业咖啡人,全体豆子系夏威夷咖啡园直采,且只信任国内烘焙,进口超专业咖啡机器…有究极至此的一杯深褐色镇场子,自然是不需要其他元素的了,这不,桌子,椅子,豆子,机子,除了最必要的,其他全部剔除。入口过舌之后,很长时间内或许无法直视其他咖啡,好在人家也卖咖啡豆,赶紧买一份回家。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1 |%Arabica Kyoto

八坂塔途中的摩登专业cafe

即使在high level咖啡云集的京都还是显得那么出类拔萃位于八坂塔途中摩登的外形却毫不违和店主是在日本国内名头响亮的职业咖啡人全体豆子系夏威夷咖啡园直采且只信任国内烘焙进口超专业咖啡机器…有究极至此的一杯深褐色镇场子自然是不需要其他元素的了这不桌子椅子豆子机子除了最必要的其他全部剔除入口过舌之后很长时间内或许无法直视其他咖啡好在人家也卖咖啡豆赶紧买一份回家

%Arabica Kyoto

東山区星野町87-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