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有了这样的防水书,你会爱上阅读吗?

有了这样的防水书,你会爱上阅读吗?

时间:2016-04-07 22:14 来源:时尚芭莎

防水书?有必要吗?正儿八经的纸质书我们都不想看呐!难道我们会在水里看书吗?答对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防水书?有必要吗?正儿八经的纸质书我们都不想看呐!难道我们会在水里看书吗?

答对了。

想出这个点子的人Jasper是这样解释的:现代人只有在最放松且远离手机的时候,才能心无旁骛地看书。满足这个条件的环境——泡澡的时候呀!不仅能独自享受安静舒适的时光,还能暂时忘掉手机,尽情阅读!

当然你还可以把防水书带去海边、游泳池这些你喜欢的地方。

于是,他在Kickstater网上发布了这样一个众筹项目:

防水书的适用范围真的那么广吗?能被制成防水书的书籍是不是太有限了?新鲜劲儿过了人们还会坚持吗?尽管Jasper的考虑并不周详,但鼓励人们阅读的出发点是值得肯定的,而指定名著书籍的改造或许也会扩大“好书”的普及度。

你呢?会为这样的点子买单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