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给予建筑温暖的表面 – Gio Ponti 的世界

给予建筑温暖的表面 – Gio Ponti 的世界

时间:2016-03-26 12:15 来源:时尚芭莎

TORAFU ARCHITECTS 事务所为意大利现代设计之父 Gio Ponti 设计了名为 “Giving Warmth to the Building Skin-The World of Gio Ponti, Father of Modern Italian Design” 的短期展览,展览地点为爱知县常滑市的 INAX 博物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作为现代主义建筑师,Gio Ponti 专注于探讨建筑表面,他融合手工工艺与机械制作来传达一种“皮肤质感”。展览的四个主题分别为“内墙”“窗”“地板”与“外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