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不只是圣诞节家里才会有圣诞树

不只是圣诞节家里才会有圣诞树

时间:2016-03-21 21:33 来源:时尚芭莎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苦于上班无法与朋友尽情享受圣诞Party的你,不妨为自己的家居DIY圣诞小家饰,让家居笼罩在圣诞的喜庆当中。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DIY圣诞节饰品,给自己找乐趣的同时,还能感受这份节日的温馨与热闹。

1

用家里的小饰品、明信片、相片、剪纸等粘一个圣诞树,是不是很有意思?

2

长短不一的木块刷上五颜六色的颜料,钉制成一颗木头圣诞树,简单易操作。

3

在墙壁上配合隔板,因地制宜地DIY一颗圣诞树,新颖有创意。

4

这颗圣诞树随意得让人哭笑不得,但是你又不得不佩服屋主的想象力和创造性。

5

DIY圣诞节饰品,除了圣诞树还可以DIY雪花、雪球等,再辅之以彩灯,一个温馨浪漫的角落就诞生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