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摄影师记录下来的暖爸与萌宝温馨瞬间

摄影师记录下来的暖爸与萌宝温馨瞬间

时间:2016-03-10 13:5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4

澳大利亚摄影师尼克尔安德森用镜头描绘了一个如超人一般的父亲。这一家五口都装扮成超人的模样,父亲装扮成绿巨人,其他家人也都是超人家族成员。

5

伦敦摄影师安妮斯克拍摄的作品记录了一个父亲温柔的拥抱熟睡的婴儿。他说:" 每一个小小的新生儿都是神奇美好的。我要从分秒之中抓住生命的美丽。

6

波兰摄影师安塔的摄影作品是一个新生儿趴在父亲的胸前。婴儿柔嫩的皮肤和父亲的胡茬形成鲜明的对比。但父亲轻柔的吻在婴儿额头上。

7

美国摄影师史蒂芬的作品中,年轻的父亲怀抱着婴儿,脚下还有一只小奶猫。

8

土耳其摄影师卡蒂用黑白照片记录下长大的孩子和父亲亲昵的瞬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