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达人专栏 | 澳大利亚悉尼的美景美味美时光

达人专栏 | 澳大利亚悉尼的美景美味美时光

时间:2016-03-04 16: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澳大利亚】悉尼<wbr>美景美味美时光

歌剧院对于悉尼,就想埃菲尔铁塔对于巴黎,你永远无法忽视它的存在,柔白色的贝壳有蓝色的海水为伴,不管第一眼爱与不爱,终究会喜欢。

【澳大利亚】悉尼 <wbr>美景美味美时光
来到悉尼,不可不做的事情就是攀爬悉尼海港大桥。被称为“大衣架”的悉尼海港大桥,是世界第一单孔拱桥,1857年设计到1932年竣工。最高处距离海面134米,跨度为503米,由大约600万颗铆钉固定。长502.9公尺,宽48.8公尺,有8个车道,2条铁轨,1条自行车道及1条人行道。
BridgeClimb
3 Cumberland Street, The Rocks, Sydney NSW 2000

【澳大利亚】悉尼 <wbr>美景美味美时光
爬桥的过程并不艰难,伙伴们一起有说有笑时间过的很快。出于安全的考虑,不允许自带相机。不过全程会有摄影师跟拍,想要美照留念完全没有问题。爬桥结束,每人都会收到一份证书,和爬桥的合影照片。

【澳大利亚】悉尼 <wbr>美景美味美时光

据工作人员讲,今年春节悉尼海港大桥有可能还会为国人推出,
在大桥上打麻将的项目,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澳大利亚】悉尼 <wbr>美景美味美时光

风和日丽,海天一色,慢慢登高,拥整个悉尼和港湾在怀的感觉真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