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她放弃高薪的律师工作,做起了这些小玩意

她放弃高薪的律师工作,做起了这些小玩意

时间:2016-03-03 14:50 来源:时尚芭莎

我们总是听到这样的故事:一个人为了完成心中的梦想,辞掉高薪、前途光明的工作,去做一些看上去并不是很光鲜,也没有太多回报的事情。可以说,这些故事在我们周围已经不再新鲜,还依然能让我们津津乐道的原因,应该是我们都有这样的冲动,却始终缺乏勇气去真正执行。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这次介绍的手艺人EmilyBoutard也是一位用热诚将梦想照进现实的理想家。她本来是一名律师,因为着迷于微型家具的制作,所以辞去工作,全身心投入建筑学以及微型手工艺的学习制作中。

从微型家具、迷你房间,到娃娃屋建筑,都是Emily的制作范畴,她花费多年阅读大量的书籍,包括建筑历史、风格,室内设计,以及微型模型的制作方法,才得以拥有现在如此精湛的技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