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吃货的终极人生目标,去旅游不就是为了逛吃逛吃嘛!

吃货的终极人生目标,去旅游不就是为了逛吃逛吃嘛!

时间:2016-03-02 14: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5.在约旦首都Amman,色拉三文治是经典美味,炸豆丸子配蔬菜做内馅,外皮脆而有嚼劲。想吃的话可以到Falafel Al Quds 和Abu Staif这两家店。

15


16.到比利时首都Brussels,小编推荐你尝尝青口配薯条!

16


17.在加州的Napa Valley,名厨ThomasKeller的The French Laundry餐厅是一处宠爱自己的美食天堂。

17


18.在古巴的Havana,arroz conpollo(米烧鸡)这道菜记得尝试哦,大米、鸡肉、蔬菜和黑豆一锅煮,味道很丰富的。

18

19.在纽约,可以吃bagel做早餐,中间夹着熏三文鱼、洋葱和cream cheese。据说H&H和Ess-A-Bagel是比较受欢迎的两家bagel店。

19

20.在南法,请放纵一下自己吧,带着新鲜烤好的法棍、芝士拼盘、熏肉、水果和冰凉的rosé去野餐,这种慢生活必定让你怀念许久。

2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