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Rihanna生日快乐,不想做设计师的歌手不是好超模

Rihanna生日快乐,不想做设计师的歌手不是好超模

时间:2016-02-20 15:28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是天后Rihanna的生日,这等大事芭姐当然不会忘记!2016年,Riri的开头炮打得可真够响亮,等了三年多的新专辑终于发了,演唱会、设计停不下来,还在自己的秀“Fenty Puma by Rihanna”上过足了超模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今天是天后Rihanna的生日,这等大事芭姐当然不会忘记!2016年,Riri的开头炮打得可真够响亮,等了三年多的新专辑终于发了,演唱会、设计停不下来,还在自己的秀“Fenty Puma by Rihanna”上过足了超模瘾。


三年未发专辑,错过格莱美

Rihanna女王姿态依然


81700f93jw1eq1nt5bt75j20we15owok

今年,Riri终于发了她的第八张新专辑,但是一想到这整整三年两个多月的等待,以及因气管炎错过在格莱美表演的遗憾,芭姐的内心简直就是大写加粗的“辛酸”。

81700f93jw1eq1nsk9jtgj20go0go0u8从2005年到2012年,Riri几乎都保持每年一张专辑的节奏,但是这一张不仅让粉丝们等得久,消息也是一点儿一点儿地放,吊足了胃口。


先是DJ Mustard说:“新单非常Urban(都市)而且肯定会大热”。但是,后来什么都木有发生。


接着传出很多音乐人都给Rihanna写歌献殷勤,结果,骄傲的Riri为了追求质量求突破,都把它们全挡在了新专辑大门之外。

Riri呢,每次被问到“新专什么时候发行?”她的回答全都是:“Soon”。


81700f93gw1f0d62pzjhpj20kt0k60u9

歌迷问她,她的回答也是这样,就因此得了一个外号叫“康敏苏(coming soon 的谐音)”。


81700f93gw1eqnkiz3p5oj20lz0sgqak

甚至,Riri还放话:“如果没到我觉得这张专辑可以发行了,那就永远没有做完这张专辑”,这么任性,感觉粉丝们都要排队哭晕在厕所了。

但是当Rihanna重新回到的Instagram,粉丝又重燃了希望,全炸了,以为是要为宣传新专辑做准备,只不过,最后只能证明,这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去年10月初,Riri终于公开了新专辑的名字《ANTI》和封面!还把自己Twitter的所在地改成了ANTI。


81700f93gw1f0d62s980aj20qo0qogu2

激动的粉丝们刷爆了她的Ins和Twitter,在评论里种满了红色气球。


就连她听“ANTI”的价值5万元的同款Dolce & Gabbana耳机,也被买断。

一个多月后,Rihanna又公开了新专辑的解谜游戏:“ANTIdiaRy”,通过游戏,可以提前知道新专辑的消息。Riri就是Riri啊,做宣传也能研发个游戏。


销量自然也不会打翻天后的金字招牌,刚刚发行仅14小时,《ANTI》就突破了百万下载量!成为继Unapologetic之后的第二张冠军专辑,仅一天就认证了白金专辑!


iTunes下载榜上,,《ANTI》已在42个国家登顶,72个国家前三!


其中她与Drake合作的新单“Work”,空降美国Billboard Hot 100第九!反正芭姐已经被洗脑了。

这张专辑不仅得到了媒体的高度评价:

美国《时代》杂志称:新专辑重写了Rihanna的职业生涯规则。

ABC官网称:这是Rihanna目前最充满惊喜的一张专辑。


001ec94b61c6182d2d8f33

也让天后的劲敌们秒变小粉丝,大力追捧:


Lady GaGa称:这是千年来最棒的专辑!!!!

Adele:“我太期待RIRI的新专了。好爱她啊。我是Riri的粉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