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不走寻常路的沙发设计

不走寻常路的沙发设计

时间:2016-02-16 08:31 来源:时尚芭莎

这些不走寻常路的沙发设计,让我们惊叹道,原来沙发也能这样设计。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最不可思议沙发

木制家具虽然会受到很多人的钟爱,但是选购它的人一定不是以舒适性作为首要考量目标的。美国洛杉矶的 Sitskie 家具设计工作室里的设计师们,为了让木制家具变得更舒适,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那就是让他们“变软”。

1.webp

设计师将整个坐具的表面制作成钢琴键一样的形式,通过在一块块小木条下边增加弹簧机构来实现变形的目的,只要使用者坐上去表面就会随着人体的生理曲线发生变化,让人们感觉就好像坐在了舒适的沙发上一样。

2.webp

最“不切实际”沙发

受1953年的法国老电影《红气球(Le Ballon Rouge)》的启发,日本h220430工作室带来了气球沙发的设计。十个气球使用纤维增强复合塑料仿真制作,和真皮座椅一起被固定的墙面上,创建出漂浮错觉。

2.webp (1)

3.webp (1)

最温暖沙发

自由拥抱沙发(Free hug sofa Sofa)是韩国美女设计师 LEE eun kyoung 为小编这种光荣的单身女性设计的一款充满爱和正义的沙发。这个毛绒绒的大家伙有两个长长的臂膀,那简直就是爱的港湾啊,不论你喜欢熊抱、揽腰抱、托臀抱它都能够妥妥的给你,就差一个梦想中的公主抱啦。

5.webp (1)

6.webp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