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芬兰森林中的温馨小屋,舒适别致又环保

芬兰森林中的温馨小屋,舒适别致又环保

时间:2016-02-18 15:53 来源:时尚芭莎

如何花很少的钱在分来拥有一间自己的小屋?还是在风景如画的森林中?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微型小屋–Nido,可爱的意指「鸟巢」,是由芬兰的Robin Falck 亲手设计、打造而成,小鸟巢只花了 Robin Falck $ 10,500 ,似乎就像给我们一线希望,拥有微型房屋不一定是遥不可及的! (但芬兰美景似乎有点遥不可及…)


adaymag-nidi-the-micro-cabin-in-finland-01

adaymag-nidi-the-micro-cabin-in-finland-03

在芬兰,96-128 平方英尺 (依地区有所不同) 以下的房子,可以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建造,于是 Robin Falck 产生了自己建造迷你小屋的想法,这个想法在他脑海中酝酿了一年后才开始执行。

adaymag-nidi-the-micro-cabin-in-finland-0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