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想住在梵高的画儿里?有人已经这样做了!

想住在梵高的画儿里?有人已经这样做了!

时间:2016-02-17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梵高有三幅对于他自己房间描绘的作品,而如今这些画都变成了真实的房间,下个软件就能租到了,而且超便宜!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在北美,梵高曾经绘制的三个版本自己在法国Arles的家的画作,即将在芝加哥长期展出,为了庆祝,芝加哥的艺术机构重建了画作中的房间,让后放上了Airbnb,只需10美元,你就能住进梵高的画儿里了!

van-gogh-room-airbnb-art-institute-chicago-1

van-gogh-room-airbnb-art-institute-chicago-2

van-gogh-room-airbnb-art-institute-chicago-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