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做了二十年的摄影师突然转行画起了山

做了二十年的摄影师突然转行画起了山

时间:2016-02-15 13:25 来源:时尚芭莎

通过他细腻的色彩选择和构图,把高山峻岭的雄伟和壮阔,用浓厚的笔触和颜料的堆砌表现出来,看似随意挥洒却逼真立体,连画面上岩石的质感,光线和天气的变换,都一一可感。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Conrad Jon Godly,是位出生于1962年的瑞士画家。曾在巴塞尔艺术学院学习绘画,但随后做了18年专业摄影师。直到2006年,他毅然决定倾听内心的声音,重拾画笔,并前往瑞士库尔的山脉寻求灵感和慰藉。所以他尤其擅长山脉主题的油画作品,对于Godly来说,山脉即象征着力量,灵性和不朽的辉煌。

11.webp

12.webp

13.webp

14.webp

15.webp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