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无糖不欢,好吃又有创意的糖果才是新年必备

无糖不欢,好吃又有创意的糖果才是新年必备

时间:2016-01-20 10:29 来源:时尚芭莎

重要的节日,除了一桌好饭菜,还要有一些必备的东东,比如象征甜蜜生活、令孩子无比欢喜的糖果。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重要的节日,除了一桌好饭菜,还要有一些必备的东东,比如象征甜蜜生活、令孩子无比欢喜的——糖果。

「心安寺石庭」糖果


在日本,禅石庭院以及日式点心和果子都是人们让心灵得到宁静与放松的方法,设计师就将这两种现代乐趣优雅的组合起来,推出了一款极具禅味的「心安寺石庭」和果子。设计灵感来自于禅石花园中一种名为「枯山水庭园」的缩微式园林景观 ,其中包括了形如岩石的黑芝麻和果子 、类似于细砂石的糖,你可以利用附送的那把可爱的小木耙,精心地将砂糖耙出一道道规整的水波纹,创建出一个既能得享口福、又能让心境得到清洗的和果子庭院。

捕获


星球棒棒糖


Vintage Confections,是一家来自美国芝加哥的手工糖果店。从2008年起,这家店便开始制作各式各样如工艺品一般精致的糖果。风靡全球的“星球棒棒糖”(Planet lollipops)便是这间糖果店的得意之作。

糖果的制作师利用高分辨率的图像技术和特殊材料,将一颗颗圆圆的棒棒糖塑造成了太阳系的各大行星,正面即是星球表面的样子,而反面采用的是星空的设计。棒棒糖晶莹圆润,仿佛是位于深邃宇宙中的行星,在散发着点点微光。稍带磨砂处理的表面,就好似被薄云笼罩的夜晚,让这颗小小的行星显得更加神秘莫测。

捕获

除了星空系列,他们还推出了很多其他系列,譬如万圣节、感恩节、运动等不同的主题糖果,各有特色,趣味非常。

11


陨石主题巧克力


大阪丽嘉皇家酒店出品的来自天外的不速之客——陨石主题的巧克力

22

套装中共有八枚巧克力,除金色的輝seki(Kiseki)之外,其他七枚巧克力都以现实世界七大洲掉落过的陨石为原型。比如亨百利(Henbury)陨石1931年发现于澳洲,坎雍戴布洛(Canyon Diablo)陨石掉落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陨石巧克力给人这么独特的感觉,也表示了成品的细致与真实,相比食用价值,拿来当作礼物还是不错的。


大名鼎鼎的金平糖


这个日式和风感的小包裹,里面装的就是日本大名鼎鼎的金平糖。

33

    说到口味,就是单纯的甜味儿,甜度一点儿不重,很自然那种。严格控制体重的美少女们,多吃一些应该也不会胖。除了包装,糖果长得也是萌萌哒!同时还可以用来充当红茶和咖啡的砂糖,放在精致的糖碟里美极了。

    而且吃光糖果后,外面用来包装的小清新花布还能用来做手帕或杯垫。环保的同时,也包含了难以割舍的少女情怀。包装也不随手丢弃,像小时候收集糖纸、或收集一些在大人眼里是“废品”的东西,让物品不再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可是比吃了糖果还甜哒,少女心的你们都懂了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