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芭莎对话《星战7》主创团队,这部“连007都来跑龙套”的电影为何这么火

芭莎对话《星战7》主创团队,这部“连007都来跑龙套”的电影为何这么火

时间:2016-01-12 12:25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不久,《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终于在国内院线上映了,零点场票房达到了1580万!不过小编在院线上映之前,就已经欣赏到了这部2016年开年巨制啦~还替各位星战迷们问了新导演和新演员们一些问题哦!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前不久,《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终于在国内院线上映了,零点场票房达到了1580万!不过小编在院线上映之前,就已经欣赏到了这部2016年开年巨制啦~还替各位星战迷们问了新导演和新演员们一些问题哦!


要说星战系列的忠实粉丝,不光国内能一抓一大把,很多国外明星大咖也是星战的狂热爱好者!这不,“007”Daniel Craig还在《原力觉醒》里跑了个小小的龙套呢!


不过我们不会看到这个英国帅哥的脸和肌肉啦,因为他在里面穿上了风暴兵的制服!《名利场》(Vanityfair)的官网报道也证实了他的出演,“Daniel Craigdidindeed play a Stormtrooper in The Force Awakens”!


片中,主演Daisy Ridley扮演的Rey被俘虏,对Daniel Craig扮演的冲锋战士说:“你要解开镣铐,出去的时候不要锁门。”而Craig只有一句台词:“我要把你铐得更紧,低等人渣。” 哪怕只有一句不露脸的台词也要参演,说明“007”对这一经典系列真的是爱的深沉啊!

高评分高票房高口碑 三高星战来袭


虽然星战系列上映的横跨时间,几乎要有半个世纪那么长了,但是星战迷们的热情却依然不减!这部十年回归的大作在北美刚上映的第一个周末票房就破纪录的到达2.5亿美元,IMDB分数81分,平均口碑也都到了A,经典不愧为经典!


即使没有看过之前系列的观众也可以完全看懂这部《原力觉醒》,但是可能就不太理解导演埋伏的一些经典梗啦。但是老影迷们看这部片的时候,肯定会感觉到彩蛋一个接着一个!


这部星战围绕着一个新女性角色而展开,以前的老演员都成了配角,不过好看程度并不打折扣哦!看看主创团队就知道啦~


它由曾打造《碟中谍3》的导演J. J. Abrams执导,曾制作《侏罗纪公园》的Kathleen Kennedy担任制片


演员阵容包括Harrison Ford、Carrie Reynolds Fisher等经典主角,还有芭姐这次约聊到的Daisy Ridley、John Boyega这些新人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