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当Prada遇见布达佩斯大饭店

当Prada遇见布达佩斯大饭店

时间:2015-12-28 12:48 来源:时尚芭莎

当《布达佩斯大饭店》布景的审美连贯性遇见 Prada Foundation , Bar Luce 就诞生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50年代的米兰,像加了奶球仍然又苦又热的煎炒咖啡,像够十二分饱的食材配成的一只浑厚披萨,像是顶着奶油金巴利苦酒蛋筒的纸杯蛋糕,腻得仿佛耗了整罐糖和整瓶酒。一口定乾坤的肥美,让人回忆起饥饿般的慌张,和城郊融合的世纪情绪。

1450685072627

Bar Luce ,就像微缩的 50 年代米兰。

1450685087256

Bar Luce

奥斯卡大导 Wes Anderson 韦斯·安德森不仅擅用长镜头,也对美术执导极其讲究。他用并不入时的二维视角,呈现出《布达佩斯大饭店》中失真的现实场景,逐层嵌砌出故事脉络。这个被凭空创造的世界,得益于 Anderson 掌控布景的能力,当《布达佩斯大饭店》布景的审美连贯性遇见Prada Foundation , Bar Luce 就诞生了。

1450685098379

Bar Luce 吧台

Bar Luce 并非是 Wes Anderson 与 Prada 的第一次合作: Anderson 曾为 Prada 掌镜广告,也在电影《天才一族》与《布达佩斯大饭店》中投放了 Prada 的产品;而 Bar Luce,作为 Prada Foundation 普拉达艺术基金会的一部分,坐落于在米兰南部 Largo Isarco 的基金会总部,以《布达佩斯大饭店》中招牌的复古糖果粉为设计主色调,呈现了茨威格笔下的“昨日的欧洲”形象。

1450685124556

弹珠机 取自电影作品《水中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