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当Prada遇见布达佩斯大饭店

当Prada遇见布达佩斯大饭店

时间:2015-12-28 12:4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找不到《布达佩斯大饭店》中 Mendl's Bakery 出品的粉色蛋糕,一切都令人愉悦。菜单上满满几页的鸡尾酒和花式惊人的地道 Gelato ,全是天生的意大利美味,颠覆一切冷艳摆盘和伪考古学视觉,令人惊奇地融合着严苛的审美标准,以及带着几分市井气的地道小吃。

1450685245315

Bar Luce 菜单

虽然置身于Prada 艺术基金会项目之中, Bar Luce 中并没有留下显著的品牌印记,这正是 Prada 为人称道的地方:DVF 店内提供咖啡简餐, Ralph Lauren 开设有生活方式馆, 1921Gucci 餐厅正在打造复合式概念经营,作为时尚零售的辅助,店内陈设充斥着 logo 和生活方式衍生产品, 而Prada 基金会极大程度上保留了 Wes Anderson 的自由, Miuccia Prada 运作艺术的方式,令人动容。

1450685267424

Bar Luce 朴实的小食套餐

1450685283355

Bar Luce 朴实的小食套餐

1450685298889

1450685298274

 Bar Luce 旋转餐托

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