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个15岁小帅哥红了,他凭什么成为全美最热厨神?

这个15岁小帅哥红了,他凭什么成为全美最热厨神?

时间:2015-12-21 18:10 来源:时尚芭莎

美国有个帅小伙,名叫Flynn McGarry,今年15岁。和我们身边不少这个年纪的孩子一样,他是个吃货,不过他爱食物爱出了名堂。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美国有个帅小伙,名叫Flynn McGarry,今年15岁。和我们身边不少这个年纪的孩子一样,他是个吃货,不过他爱食物爱出了名堂,不仅受到纽约时报等权威媒体的专访,去年还被时代杂志评为排名前25位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之一。

(McGarry深受美国主流媒体的青睐)

天才都有个“非主流”妈妈,他妈妈把他的卧室改成了厨房实验室

McGarry的成长,从来离不开家人的支持。他的父亲是摄影师,母亲是电视台制片人,算是比较流行且受人尊重的职业,相比之下,厨师这一又苦又累的工作,在美国太不受欢迎了。但当McGarry立志做个厨师前后,他的父母都极力支持。

5岁那年,McGarry显现出对烹饪的兴趣,他的妈妈发现,当别的小孩成天爱往外面跑,可自己的儿子更喜欢呆在后院里采些花花草草,并说服自己放一些进饭菜里,好改善味道。

到了10岁,McGarry开始嫌弃妈妈做的饭难吃,干脆自己到超市购买食材回来尝试烹饪。妈妈虽然很囧,但也乐得轻松,还顺手给儿子报了个烹饪班。

(妈妈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买菜,都是自己的儿子掌勺)

McGarry的妈妈还买了不少烹饪入门教材,比如托马斯·科勒《法国洗衣房餐厅食谱》(“法国洗衣房餐厅”是全球最顶尖的餐厅之一),摆满了他的书桌,甚至允许他把自己的卧室变成了厨房实验室!

640.webp

McGarry的房间里没有游戏机、棒球奖杯,也没有电影海报,到处是搅拌机、坛坛罐罐、切菜板和不锈钢工作台。他的妈妈直言家里就这么大,如果他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得自己想办法,于是,当他需要更多空间,放更多烹饪器材和食材时,他们一家就帮助他把床改成小的,搬走了书桌,他的床白天可以支起来好节省空间。

他妈妈甚至带着他成立了一个晚餐俱乐部,每个星期,都邀请自己的亲戚过来用餐,并给McGarry付钱,一方面是以此检验McGarry的厨艺是不是有进步,另一方面,是支撑McGarry购买烹饪器材和食材的支出——真不愧是做制片的,很有生意头脑啊。

(小McGarry在厨房忙碌)

640.webp-(1)

(这是McGarry家的客厅,到了聚会时间就被改成餐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