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北极圈拍狐狸, 让人有把它当作宠物的冲动

北极圈拍狐狸, 让人有把它当作宠物的冲动

时间:2015-12-10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记录野生动物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休假方式,而且还可以从中找到对生活的热爱和乐趣。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还记得电影《Little Prince》中那只跟随小王子的狐狸吗?现实生活中它们比动画里还要可爱,来自俄罗斯的矿工Ivan Kislov,把他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了捕捉这些可爱的生灵上面。

fox-photography-russian-miner-ivan-kislov-chukotka-1

fox-photography-russian-miner-ivan-kislov-chukotka-2

在中国狐狸是很神秘的动物,在国外,它们也是狡猾的象征。但是如果你真的在野外遇到这样一只可爱的萌物,上当受骗都会心甘情愿。

fox-photography-russian-miner-ivan-kislov-chukotka-3 (1)

fox-photography-russian-miner-ivan-kislov-chukotka-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