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这些疯狂的艺术家们竟然以天地为画布

这些疯狂的艺术家们竟然以天地为画布

时间:2015-12-08 23:34 来源:时尚芭莎

有些艺术家不再满足用普通的画笔在纸张上涂画,而是把目光放到远处,投向广阔的天地之间,创作出让人震撼的壮丽艺术。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本文节选自 微信公众号: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iamdesign


有些艺术家不再满足用普通的画笔在纸张上涂画,而是把目光放到远处,投向广阔的天地之间,创作出让人震撼的壮丽艺术。

用了六个月,艺术家地上种出了梵高的《橄榄树》


在靠近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的一块占地1.2英亩的土地上,艺术家 Steve Herd 花了整整六个月时间,用土地、植物等最自然的材料和方式,重新「绘制」了一幅梵高1889的绘画作品《橄榄树》。


先将地里杂草剪掉,然后 Steve 用旋耕机耕出四周的框架、以及画里的阴影和图像细节,而艺术家的种植的燕麦、南瓜、丝瓜和冬瓜之类的当地植物则用来充当画里的主要「颜料」。

以大地为画布


Jim Denevan是一位以在大地上创作大型画作而闻名的艺术家,西伯利亚贝加尔湖的冰面、内华达州干涸的湖床上都留下过他的巨幅画作。在超大面积的土地上作画时,Jim用的画笔是汽车,而在沙滩上,一人一棍(枯树干)足已,但是看这些完美规则的圆圈,你会不得不感叹他到底是不是外星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