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乐享生活,音乐展览好去处

乐享生活,音乐展览好去处

时间:2015-12-08 19: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成都

1c5fbdb9f8427de

加拿大创作型才子Matthew Barber 2015中国巡演 成都站

时间: 12月13日 周日 20:00-21:30

地点: 成都 武侯区 永丰路47号丰尚玉林商务港1楼附5号

费用:   50元

 

爱尔兰有Damien Rice,音乐诗人唱出动人乐章,美国有Jack Johnson,冲浪民谣带你轻松一夏,至于加拿大,创作男歌手Matthew Barber自然不能错过。如果要形容Matthew的曲风,恐怕真的会词穷,介于indie pop和pop rock之间,Matthew的歌曲又带有民谣和另类乡村的元素,简洁明快的吉他弹奏,如山涧一股清流,在他深情款款的弹唱之间,偶然夹杂的一丝乡村气息,倒也增加了不少辨识度。

 

d718b024a5ca20b

《惊蛰》毛浩个人作品展展讯

时间:  12月12日 ~ 12月25日 每天10:00-17:30

地点: 成都 科华北路141号附3号 蓝顶艺术教育中心

费用:  免费

 

毛浩作品的主题如此日常:蔬菜瓜果、花卉风景。蔬菜瓜果自不必说,都是寻常人家的饭桌之食。就连花卉也不是什么稀有品种,风景也是小山小景。但寻常之物却在旷日持久的描摹之下生出别样内敛的力量;画幅的格局虽小,却也历经时间的洗练出脱得纯粹虔诚。他的作品呈现出崇尚自然、清静无为的魅力,就像毛浩平日的生活一样,安静地种一小块田,给朋友们做做饭,画自己的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