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你所向往的衣帽间,都在这些电影剧集里

你所向往的衣帽间,都在这些电影剧集里

时间:2015-12-08 16:0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看了《杜拉拉追婚记》,本来是为了看“程又青”和“李大仁”的再续前缘,但是却被电影儿里的总裁大人衣帽间迷倒了~毕竟姑娘们都希望拥有这样一个“秘密变装基地”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文/宋文倩

最近看了《杜拉拉追婚记》,本来是为了看“程又青”和“李大仁”的再续前缘,但是却被电影儿里的总裁大人衣帽间迷倒了~毕竟姑娘们都希望拥有这样一个“秘密变装基地”呀!

被吐槽穿着老气的杜拉拉在紧急关头,不得不假装副总裁,去和陈柏霖扮演的陈丰谈合作


踏出衣帽间的那一刻,整个人都blingbling的啦,所以才能一下子捕获陈丰的心呀!这简直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好嘛~


芭姐今天可是把自己攒了好久的“梦想衣帽间”们摆出来啦~姑娘们,让你们羡慕的衣帽间都在这些影视剧里啦!

让你尖叫的小公举风格

富家千金衣帽间

《Scream Queens》


还在更新中的剧集《Scream Queens》里,Emma Roberts延续了她在《Wild Child》里的富家千金角色,但是这次她饰演的Chanel更有范儿啦!看这小公举风格的试衣间,两层都放满了闪闪的行头,怪不得Chanel每次出场都能艳压群场!


始播时间: 2015年

导演: 伊安·布瑞南 / 瑞恩·墨菲 / Bradley Buecker

编剧: 伊安·布瑞南 / 布拉德·法尔查克 / 瑞恩·墨菲

主演: 艾玛·罗伯茨 / 杰米·李·柯蒂斯 / 阿比盖尔·布蕾斯琳

《Scream Queens》是2015年由美国FOX电视台播出的一部校园恐怖喜剧,剧集具有典型的美式黑色讽刺幽默和无厘头夸张喜剧风格。剧中片段多次向美国经典电影《希德姐妹帮》和《贱女孩》致敬。


故事发生在华莱士大学校园中,从1995年的一段回忆情节开始,那一年联谊会发生了一些可怕的事情,但问题从未解决。20年之后,有人打算报仇,剧情按照《夺命岛》(Harper’s Island)的模式发展。第一季25个角色中会有4个角色幸存下来,而且幸存的角色会出现在下一季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