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不会刺绣的插画家不是好艺术家

不会刺绣的插画家不是好艺术家

时间:2015-12-03 23:50 来源:时尚芭莎

来自英国的Chloe Giordano本是名插画家,而她最近却迷上了用针线刺绣来进行创作。她先是在画布上手绘出动物的大致轮廓,然后再一针一线绣出惟妙惟肖的立体动物形象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本文转自 微信公众号: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iamdesign


来自英国的Chloe Giordano本是名插画家,而她最近却迷上了用针线刺绣来进行创作。她先是在画布上手绘出动物的大致轮廓,然后再一针一线绣出惟妙惟肖的立体动物形象。她对如手指般大小的图案走向把握得相当到位和细心,颜色过渡也非常细腻,最终呈现出来的作品既有着插画般的流畅,又带着刺绣独有的立体写意,让人爱不释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