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会动的杂志封面

会动的杂志封面

时间:2015-11-26 19:35 来源:时尚芭莎

其实像《纽约客》这样,很多杂志的电子版封面都喜欢玩儿点不一样的形式,例如做成会动的gif图,与纸质杂志静态隽永的封面形成不同的美感。下面我们替你挑选了其中最风趣好看的封面。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Please Be Patient

它们值得你的流量和等待

Zeit Magazine

老牌报纸《Die Zeit》(时代周报)创立于二战后的德国,近70年来一直代表了德国知识分子的心声。有人这样描述它“这是世界上最elegant的报纸。我常买,尽管看不懂。”《Zeit magazin》是《时代周报》为吸引年轻读者群推出的副刊杂志。视觉设计前卫新潮,似乎不像是严谨德国佬做出来的杂志。


《Zeit magazin》有刊登双封面的惯例,即除了首页的封面外,还会在第三页放上另一个版本的封面。拯救了有选择恐惧症的图片编辑。网页上的封面也延续了这个思路,把二到四个封面凑成一张动图,独特的视觉组合会形成有趣的互动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