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成为现实的霍格沃兹

成为现实的霍格沃兹

时间:2015-11-23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国王学院礼拜堂(King's College Chapel),是剑桥建筑的一大代表,也是中世纪晚期英国建筑的重要典范。国王礼拜堂为亨利六世在1446年下令建造,耗时80年完成,礼拜堂四面的彩色玻璃窗以圣经故事为主要情景。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本文转自 微信公众号:芭莎艺术 bazaarartchina

上个月,剑桥大学在国王学院礼拜堂里举行了一场慈善活动。伴随着霍金教授的发言,教堂的穹顶变成了璀璨的星空。



有种霍格沃茨大礼堂的即视感...

这个作品来自于法国新媒体艺术家Miguel Chevalier,他擅长以光影建构虚拟世界,探讨虚实之间的趣味和反思。小编前段时间介绍过他的另一个作品:影像 | 巴黎大皇宫上的世界起源

白天的国王学院安静祥和,不愧是学术圣地。

国王学院的礼拜堂是剑桥的荣耀,也是公认的全欧最出色的哥特式建筑

入夜,教堂穹顶被投上幽幽蓝光,深邃静谧

Miguel让各个学院的院徽在教堂穹顶闪动

当然,在剑桥怎么能少了『读书』的环节呢

还有过人的『大脑』

霍金教授的发言点亮了夜空,繁星伴随着智慧的文字布满穹顶

[编辑/菠菠虫🍍][本文由芭莎艺术新媒体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