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挂在墙上的几何装饰物,不去打猎也能收集动物

挂在墙上的几何装饰物,不去打猎也能收集动物

时间:2015-11-20 14:51 来源:时尚芭莎

让鲸鱼在你的卧室游弋不再是幻想,把几何立体装饰动物带回家把。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如果你拥有一幢年代久远的房子,相信墙上一定会挂着麋鹿或者犀牛的装饰品,还有很大一部分可能,这些装饰品是用真正的动物尸体制作的。打猎是前辈们的专利和坏习惯,而如果你也有手机动物的爱好,不如用几何动物装饰品代替。

animal-decorations-paper-fold-low-polygon-sculpture-papa-1

animal-decorations-paper-fold-low-polygon-sculpture-papa-3

这些看起来艺术感十足的几何动物装饰是由韩国的Play Art. Polygon Art公司生产的,用高质量的纸张制作而成,不仅环保还十分有质感。


animal-decorations-paper-fold-low-polygon-sculpture-papa-4

animal-decorations-paper-fold-low-polygon-sculpture-papa-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