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吸引”你的手机生活,有人把它拍下来了

“吸引”你的手机生活,有人把它拍下来了

时间:2015-11-20 14:13 来源:时尚芭莎

法国摄影师Antoine Geiger通过一系列人脸被吸进屏幕的作品探讨并反思当今人们长时间沉溺于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现状。他将这个系列命名为『SUR-FAKE』——『灵感来源于手机屏幕摄人心神,让人沉溺其中的亚文化现象』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Antoine Geiger现居于英国,他的创作灵感主要来自于近年来在英国法国以及荷兰的生活经历。但这个现象可不仅仅发生在欧洲,大家身边的亲朋好友和上下班地铁上的路人也都陷入了手机屏幕这个黑洞,正式如此,Antoine的作品很容易引起观者共鸣。

在蒙娜丽莎眼前自拍,用图像捕捉自己与名作相遇的瞬间,陷入手机屏幕的同时人们早已忽略了身边的美好。


男女朋友走在一起却沉浸在各自手机屏幕中,让人唏嘘不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