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几款手机其实比iPhone6s更美

这几款手机其实比iPhone6s更美

时间:2015-11-17 18:58 来源:时尚芭莎

除了iPhone,其实你有更多手机可以选择,因为它们其实都比iPhone美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印象中好像无论是在地铁里还是公车上,亦或是办公室中,人们手中的手机渐渐的变得同一化,失去了科技产品的革新不同之美。而其实除了iPhone你还有更多选择,安卓现在也挺流畅的,也不用太过担心越用越卡。

因为谁能保证iOS就不卡呢?

索尼Z5

价格:RMB 4999元


QQ图片20151117190925

QQ图片20151117190951

索尼Z5有着金属边框,背面磨砂玻璃的迷人设计。机身超薄的同时还避免了突出的摄像头,最重要的是,无论正面、侧面还是背面,都彰显了满满的设计之美。

20151102221953151

绿色和金色都是让人欲罢不能的色彩,低调却雅致。2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无论自拍或者旅行拍照都能完美胜任

562eeef3e1705

当然如果你更崇尚鲜艳的色彩,4.7寸的compact版本也是很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