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11种鳄梨吐司,花式早餐让你变美变漂亮

11种鳄梨吐司,花式早餐让你变美变漂亮

时间:2015-11-09 16: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咖喱鸡蛋鳄梨吐司

所需食材:一个鸡蛋、面包片、咖喱粉、鳄梨

同样均匀的在面包片上涂抹上鳄梨,将煮好的鸡蛋切两片放在上面撒上咖喱粉,一个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就做好啦!

1446735786611

卡普里风味鳄梨吐司

所需食材:罗勒叶、小番茄、黑胡椒、面包片、鳄梨

这简直就是清新爽口的美味早餐,面包片上涂抹完鳄梨后放满切好的小番茄、撕碎的罗勒叶再撒上一些黑胡椒粉,看着是不是就很好吃呢?一起试试吧~

1446735803335

酸辣鳄梨吐司

所需食材:酸辣酱、面包片、鳄梨

这简直就是一看就会的节奏!就算你是个小笨笨也可以轻松做出美味的鳄梨吐司!将鳄梨切成块状撒上酸辣酱即可!

1446735851197

草莓鳄梨吐司

所需食材:草莓、面包片、鳄梨

如果你是个草莓控,一定会爱上这款简易早餐!光看着是不是就可以闻到一股果香的味道呢!

1446735871154

羊乳酪鳄梨吐司

所需食材:羊乳酪、葱花、面包片、鳄梨

营养丰富的羊乳酪简直秋冬季节最适合吃的食物,光是润喉去燥这一条就值得你做起来!撒上葱花令羊奶酪的味道更佳浓郁!

1446735891544

玉米鳄梨土司

所需食材:玉米、面包片、鳄梨

如果有剩余的玉米沙拉,拿来做鳄梨土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鲜艳的色彩,是不是很有食欲?

看到这么多的选择,有你喜欢的味道吗?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