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梦幻大PK,来看看各国版本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梦幻大PK,来看看各国版本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时间:2015-11-04 14:44 来源:时尚芭莎

一个故事到底要让人多热爱才会有如多的读者为它作画?《爱丽丝梦游仙境》就是!看看各国艺术家所创作的插画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1932年 英国版

由英国女画家Gwynedd M. Hudson绘制的这版爱丽丝,算是现今存世最久的爱丽丝插画之一啦。时过境迁,在岁月的洗刷下,画中的搭配依然不过时。

1949年 法国版

1949年的法国版爱丽丝更多了一份纯美和浪漫,出去欢快的冒险氛围,画面更加柔美和轻快,这难道不是童话故事存在的魅力吗?

1966年 芬兰版



这套插图1966年由芬兰出版。芬兰女画家Tove Jansson共创造了12幅彩图,50幅黑白插图。

1961年 美国版

美国画家Milo Winter创作了美国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这时的爱丽丝再也不像欧洲的小公主一样,反而美国味道十足。


本文转自 微信公众号:芭莎艺术 bazaarartchi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