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钢笔下的朋友圈竟这么美 简直让手机奴无地自容

钢笔下的朋友圈竟这么美 简直让手机奴无地自容

时间:2015-11-02 15: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同样有着手帐情节的姑娘,别再随波逐流

多少女孩也爱画画,也有一颗文艺少女心,也那样的热爱生活,可现在的我们,想必都是不折不扣的手机奴吧,每天拿着手机刷刷刷刷,消息都看过了也会对着手机发呆,P掉你们手里的手机的话,你们应该是这样......

这样......

或者是这样......

手机里的消息每天就像核爆炸一样,让你无法沉静下来。去旅行,不再用心的体会身边的事物景色,而是在人海中匆匆的比一个剪刀手回家发朋友圈;去吃饭,不再先闻饭香,而是先360度照每一盘菜发朋友圈,错过了菜肴最美味的时候......

而再看看Ellina的手帐,芭姐心中真的有一种感动。

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有多久没有认真的拿起笔了?还是浮躁的生活已经让你拿不住笔了?

开始制作属于你的手帐吧

必备品自然是钢笔、墨水、本子,自己做的手账看起来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触。

如果你也有很多自己的小想法,你可以准备的东西还很多:固体水彩(方便携带)、针管笔、彩色铅笔......(只要是你喜欢的,尽情补充吧~)

手开始痒痒了吗?丢掉手里的手机,用纸和笔去记录一些东西,你会感受到那份丢失已久的感动。

编辑/YIYI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