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冬天不冷,味不沾身!6种新式火锅让你吃得有型又畅快

冬天不冷,味不沾身!6种新式火锅让你吃得有型又畅快

时间:2015-10-30 11:28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天寒地冻,但热辣辣的火锅绝对是防寒健体之必备良肴。怕吃火锅粘气味又不够小资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芭姐特今天带来6种新式火锅,赶快擦亮你的眼睛吧。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今早芭姐一起来,就冷不防打了几个喷嚏,这才惊觉冬天是真的来了啊,芭姐脑海里却闪过一个词——火锅!没错,虽然天寒地冻,但热辣辣的火锅绝对是防寒健体之必备良肴。怕吃火锅粘气味又不够小资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芭姐特今天带来6种新式火锅,赶快擦亮你的眼睛吧。不怕天寒不怕单身,热辣火锅陪你过冬!

泰式冬阴火锅

芭姐一直觉得泰式冬阴汤的味道酸酸辣辣,特别开胃!这款冬阴火锅更是不容错过的,保证了原来的口感同时清新宜人。冬天再冷也不怕!吃完从里到外都是暖暖的哦。

推荐餐厅:Home Thai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401号铺

电话:021-63355995

瑞士奶酪火锅

介绍这么“重口”的火锅,素食主义者可能要抗议了(快张开双臂保护芭姐)!虽然如此,这道瑞士奶酪锅没有过于浓重的奶酪气味,深得芭姐心,毕竟又新颖又美味,浓厚的奶酪加上各式蔬菜糕点,真是欲罢不能!

推荐餐厅:Glismatten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泰康路248弄田子坊9号

电话:021-54658008

涮涮日式火锅

日餐一直给人健康、简易、新鲜的感觉,冬日寒风里最适合来一杯温热的清酒,配上热乎乎的火锅,只有香气没有”浊气“,一个人吃也绝不孤单!

推荐餐厅:者火 Shabushabu 料理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红街大厦 4 号楼底商 101 室 ( 面对V+右手边小道入 )

电话:010-85871699

西式火锅

从来就只听说过我们亚洲人喜欢热乎乎的火锅,怎么西餐桌上也出现这道佳肴了?的确,“中”学“西”用,西餐桌上的新式火锅,还不快去尝尝?

推荐餐厅:Canny's Pot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818号1788广场3楼01室

电话:021-52895161

咖喱火锅

作为吃货一名,芭姐可是超爱咖喱的!不过作为汤底,少了些稠厚,多了些清新,除去了原本浓重的气味,却依旧辣辣爽爽,舌头牙齿都会吃打架!

推荐餐厅:喱语咖喱火锅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领事馆路9号保利中心D座1007-1008

电话:028-85031167

巧克力火锅

说到“巧克力火锅”,可能很多人第一反应是:黑暗料理!BUT,NO ! 巧克力火锅可是芭姐的最爱呢!冰激凌、水果、蛋糕……蘸上甜甜的巧克力,哪有什么恼人的底料味,只有香甜的糖果味!

推荐餐厅:Häagen-Dazs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3号北京富力广场一层

电话:01059037061

芭姐说了这么多,自己都被这些新式火锅给迷倒了呢,不多说,芭姐可要启程去吃啦!

文/Permila沈

部分图片出自“ENJOY-精选限量美食 app"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