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吃午餐养成这5个习惯 就能马上瘦下来

吃午餐养成这5个习惯 就能马上瘦下来

时间:2015-10-26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严格的减肥计划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吃得消的,如果抵不住诱惑,没坚持下来的话,瘦不下来不说,还会很容易反弹。其实,吃饭前后一些小小的改变,也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严格的减肥计划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吃得消的,如果抵不住诱惑,没坚持下来的话,瘦不下来不说,还会很容易反弹。其实,吃饭前后一些小小的改变,也能起到减肥的效果,比如在饮食搭配上做些稍作改善...芭姐下面说的这5种午餐好习惯,长期坚持,也能起到瘦身的效果哦。

french-chalet-dinner-service

1.多喝水

喝水是健康减肥的第一步。顶级教练Chris Powell 曾说过,喝热水会产生饱腹感,使饮食量减少;研究也表明在吃饭前和16盎司的水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要保证你的水杯时刻是满着的,如果不经常带,那就让闹钟来提醒自己。

morning-banana-diet

2.制作自己的专属健康小吃

任何想要减肥的人都应该知道:含糖或者是油炸的零食是减肥者的最大天敌。所以家里有这些的就要通通扔掉,用水果、蔬菜、高蛋白的坚果等营养又不增肥的食物来代替,自己动手,摆上一盘美味小吃餐。

l

3.自己带午餐

外卖油腻且不健康,还会增加体内的脂肪量。所以芭姐建议大家,有时间的话,尽量自带午餐,这样能够很清楚地知道一顿饭吃了多少卡路里,一天吃的东西会不会超过计划中摄入的热量。

Snack-Right

4.吃完饭到外面走走

哪怕是短短10分钟的休息,也能让你的身体迅速得到调整。所以午饭后不妨和同事一起去散散步,晒晒太阳,使身体得到放松,并帮助肠胃消化。

Dont-Skip-Gym

5.不要绕过健身房

不要拿“工作一天了,累到不行”当借口,就不去锻炼。记住你是一个要瘦下来的人,拿出要你减肥的斗志,走进健身房吧!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