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每到过年就放纵大吃?5个简单方法帮你维持好身材

每到过年就放纵大吃?5个简单方法帮你维持好身材

时间:2016-01-26 17:57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你也是每到新年期间就会过度放纵,一过完年就开始后悔的人,不妨试试TIME网站分享的5个简单Tips,努力在今年保持理智,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吃进健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刚过了和姐妹们吃吃喝喝的跨年,还没将添上的体重减去又准备要迎接让人回家增肥的农历新年,立下的减重或健康新希望似乎也准备破灭,不过其实你还是有办法在这个满是美食与放肆休息的节庆节间尽可能维持身材!如果你也是每到新年期间就会过度放纵,一过完年就开始后悔的人,不妨试试TIME网站分享的5个简单Tips,努力在今年保持理智,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吃进健康。

1. 吃富含蛋白质的早餐

adaymag-5-tips-to-keep-you-healthy-this-holiday-season-01

飢饿感是最容易让人一不小心就放纵吃太多的原因,所以记得在一早醒来就让自己透过富含蛋白质的早餐拥有足够能量度过一天!(编:不妨试试A Day之前分享的 From Monday To Friday : 礼拜一至五的不重样早餐鸡蛋料理)

2. 让身体保持充足水分

adaymag-5-tips-to-keep-you-healthy-this-holiday-season-02

饮酒和吃高钠零食很容易让人口渴,但你知道身体常常降这样的渴解读为飢饿吗?所以为了避免自己过量进食,记得每个小时都要提醒自己喝杯水。

3. 保持身体活动

adaymag-5-tips-to-keep-you-healthy-this-holiday-season-05

试着外出走动或是帮忙打扫家里避免一整个假期都坐在家里不动,也可以试着在一大早健身让一整天感觉更有力量。

4. 事前先规划好自己的饮食

adaymag-5-tips-to-keep-you-healthy-this-holiday-season-03

比起等到想吃东西的时候乱吃一通,不如先替自己准备好健康的零嘴或是正餐,在年节期间保持健康。

5. 选择性放纵!

adaymag-5-tips-to-keep-you-healthy-this-holiday-season-04

如果你期待了一年要吃妈妈做的年菜、奶奶烤的蛋糕,当然没有理由拒绝它们!但为了健康着想,记得吃的时候保持适当份量。

文章转自:A DAY MAGAZ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