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全世界最贵最奢侈的6个火车套间

全世界最贵最奢侈的6个火车套间

时间:2015-10-18 17:31 来源:时尚芭莎

其实对于普通人来说,铁路过夜这件事儿从来都不敢这么讲究吧!不过饱饱眼福还是可以滴!看看全世界最贵最奢侈的火车套间到底长什么样儿!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其实对于普通人来说,铁路过夜这件事儿从来都不敢这么讲究吧!不过饱饱眼福还是可以滴!看看全世界最贵最奢侈的火车套间到底长什么样儿!

1444963546859

1.西班牙,坎塔布里亚列车

这个豪华套间可是享受着特别待遇,私人休息室,水疗按摩浴室,桑拿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2

2.东南亚,亚洲东方快车

最有特色的总统套房,不但白天可以享受免费的酒吧供应,屋里还有两张舒服的床,亚麻布的床上用品绝对让你睡个好觉。

3

3.欧洲,威尼斯辛普伦东方快车

精致的套房,两间相邻的客舱,浴室铺满了马赛克砖片,超大的车窗,橡木制的家具,一切都是贵族般待遇。

4

4.南非,非洲之傲列车

一间宽敞的皇家套房足足占了半节车厢,私人休息室都是维多利亚时期的设计风格。

5

5.印度,皇家拉贾斯坦列车

车上载有超豪华酒吧,所有床品都是丝绸制成,而且床也是又大又软,真正的王室体验。

7

6.日本,九州七星列车

仅仅七节车厢,日本第一列豪华卧铺车,只有两个高级套间,A套间在车厢尾部直接拥有一个超大全景窗,九州的乡村美景尽收眼底。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