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全职老妈用iPhone变身摄影大咖,手机拍照都能赚钱养家

全职老妈用iPhone变身摄影大咖,手机拍照都能赚钱养家

时间:2015-10-13 17:47 来源:时尚芭莎

别再浪费你手中的苹果手机了,其实它真的可以成为改变你生活的工具~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谁说对于家庭主妇来说,iPhone就只是消磨时间接打电话的工具?6S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全新升级的摄像头,如果还只是对着强大的相机磨皮自拍,就真的太浪费了!美国一位叫Ali Jardine的全职妈妈都开始用手机拍的照片赚钱了~

老公送的一部iPhone,居然改变她的人生

这幅像梦境般唯美,跟油画儿一样的照片,居然是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全职家庭主妇Ali Jardine用手机拍摄的。

这真的不是画儿?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包括拍摄和后期,Ali全部是在iPhone上完成的~

这一切都源于2010年Ali的老公送她的第一部iPhone手机,平时就喜欢写写画画的她,一下儿就收不住了~不得不说这礼物送得太对了!平常人手中的联络工具一下子变成她创作的画板!

热爱大自然让她捕捉到最微妙的美

作为全职家庭主妇的Ali十分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每天清晨很早就会起床,做完瑜伽以后就去野外散步,然后再送孩子们去上学~

Ali说她最喜欢清晨的森林和被雾气笼罩的湖面,能呼吸到最纯粹的空气,还能听到树林里醒来鸟儿的声音~

也正是大自然给了她源源不断的灵感~每张照片都充斥着她对自然的热爱和宠溺。

看这些唯美充满自然气息的照片,对于每天繁忙于都市生活的大部分人来说,无疑是一种享受和慰藉!

童话+孩子的剪影=50万粉丝的摄影大咖

除了拍摄美美的照片,Ali的最成功的拍摄主题就要属以自己儿子15岁的Gabriel和12岁的女儿Pippin的剪影创作的手机摄影作品了~

不得不说一家人的颜值还都挺高的,而且Pippin和Gabriel都随了妈妈的浓眉大眼。

不过不得不感叹下,这么漂亮的一对小鲜肉儿女,Ali的作品中却都只是他们的剪影,确实有点儿可惜啊~

Ali说,孩子们倒是很配合,心情好的时候让老妈搞一下艺术创作还是非常支持的~

Ali从小就喜欢童话,看她拍摄的作品一秒钟就能让你从现实中抽离到童话世界当中!

对于用手机进行创作,Ali说道“所有想要呈现的画面都在我的脑子里清清楚楚的,但拿起手机拍照比拿起笔画在画布上要简单太多了。”

Ali的instagram现在已经有50万的粉丝了!现在在ins上的广告收入比原先上班儿的时候还要多,这也是她一开始没有想到的~不过创作美,真的可以获得很多人的认可,又何尝不能带来收入呢?

自从Ali在ins上变成名人以后,她的老公每次出新iPhone都会买给她!所以别再浪费你手中的苹果手机了,其实它真的可以成为改变你生活的工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