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当朋友圈里的这些照片变成gif 简直要美哭了

当朋友圈里的这些照片变成gif 简直要美哭了

时间:2015-10-08 15:55 来源:时尚芭莎

十一假期终于结束了,这7天,要说秀最多的那自然还是旅行风景,什么九寨沟、丽江、尼泊尔、巴黎、伦敦、马尔代夫...那么,如果这些刷屏的风景照都变成gif,会是什么样呢?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十一假期终于结束了,这7天,芭姐都是天天被刷屏的节奏,秀恩爱、秀美食、秀孩子、秀婚宴…不过要说秀最多的那自然还是旅行风景,什么九寨沟、丽江、尼泊尔、巴黎、伦敦、马尔代夫...那么,如果这些刷屏的风景照都变成gif,会是什么样呢?

去加拿大多伦多看城市暮色

去伊瓜苏大瀑布看飞流直下

去三亚海滩冲冲浪

在马尔代夫游游泳

去冰岛看火山喷发气势凶猛

去北欧看极光梦幻迷人色彩绚丽

去新西兰看星空璀璨斗转星移

去泰姬陵看时光流转真爱千年

去法国巴黎看看埃菲尔铁塔华灯初上

u=2126915140,3163952540&fm=21&gp=0

去日本东京看万家灯火

城市旅行,有车水马龙霓虹闪烁


野外旅行,有高山大川飞瀑倒悬


点上一堆篝火等日出

困在一座小城等雨停

这些沿途的风景、走过的行程、遇见的人和事、告别的旧时光,或许就是旅行的意义。

又或许,台风天你不曾出门,只是靠在飘窗上,喝着咖啡看看书,也偶尔刷一刷朋友圈,看看大家秀的风景。窗外雨未停歇,屋里已有人烧好了饭菜,轻声叫你,如此,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文章转自微信号:视觉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