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十一黄金周 带上这些书去旅行

十一黄金周 带上这些书去旅行

时间:2015-09-28 15:00 来源:时尚芭莎

再过几天就到国庆长假啦,但旅途再开心,难免有时无聊。所以今天芭姐特意带来几本好书,还不快快带着它们上路吧。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再过几天就到国庆长假啦,想到下周的此刻就要到远离办公室,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芭姐真是激动的不行不行的。但旅途再开心,难免有时无聊。所以今天芭姐特意带来几本好书,还不快快带着它们上路吧。

好故事

比沿途风景更美的文字,旅途中枯燥无味的救星。有多少人和芭姐一样,家里想看的书堆成了小山,但是没(懒)!有(的)!时(去)!间(看)!不过这回不用担心啦,这些精彩的故事绝对能让你欲罢不能。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丹尼尔·凯斯(Daniel Keyes) 【美】

查理•高登由于先天弱智而饱受世间的不公平待遇,但纯真善良的他仍以为世界万物是相当美好的。为了变得聪明他成了二位科学家的实验物体,与真正的实验白老鼠──阿尔吉侬,共同接受了脑部手术,却未曾想,他的生活也从此由云端跌入人性和生活的黑暗之中……。

《万物的签名》

《万物的签名》

伊丽莎白·吉尔伯特(Elizabeth Gilbert)【美】

在阿尔玛的世界里,科学与理性统治一切,身体和头脑需要双重满足。她天赋异禀,却总是难以让她亲近的人理解她、爱她。为了爱,阿尔玛一直陪伴父亲;为了爱,她与一个完全背道而驰的人结婚,却又因为爱,将爱人放逐到地球另一端,才发现时间所剩无几,留给她的,又何其少……

开脑洞

前方高能!一大波碾压智商的文字正向你袭来!智商碾压?拜托!芭姐可是最不怕挑战智商的(是吗),所以芭姐打败困神的秘密武器就是这些烧脑文,别看他们看似枯燥乏味,其实读一读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24个比利》

《24个比利》

凯斯【美】

1977年,美国俄亥俄州连续强暴案嫌犯比利·米利根被警方逮捕,但是他对自己犯下的罪行居然毫无记忆。事实上,在他体内总共有24个人格存在,这些人格不仅在性格上,甚至连智商、年龄、国籍、语言、性别等方面也都不尽相同。而这,究竟如何产生的呢?

《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

《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

林欣浩

你以为哲学家都是蓄着长胡子,没事儿时想些别人听不懂的问题,然后在自己的牛角尖里钻进去出不来的怪咖?NO,NO,NO,这本书就是要向你揭开,他们与之死磕到底的问题究竟是什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