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踏上单车 穿梭在电影里最美的街

踏上单车 穿梭在电影里最美的街

时间:2015-09-24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在意大利沿着《罗马假日》的路线一路骑行,和台阶上舔着甜筒的游客打招呼,远看在长椅上独坐的中年女子······电影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异乡人”瞬间与陌生的城市变得亲切。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1373530727bb

自行车

自行车不可抗拒的魅力让骑行成为近年来大热的旅行方式。趁着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探访那些经典影片中的场景,踏上脚蹬,像电影主人公那样来一次浪漫的骑行。

戴上耳机用力的踩几下单车,让它凭着惯性向下滑,哇哦,那美妙的感觉好像飞起来!在意大利沿着《罗马假日》的路线一路骑行,和台阶上舔着甜筒的游客打招呼,远看在长椅上独坐的中年女子······电影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异乡人”瞬间与陌生的城市变得亲切。

012DCC83C5392B0AFF8080812DCA7590

《练习曲》


许多经典电影中都有骑单车的场景。《练习曲》的明相快要大学毕业了,他决定骑上自行车,独自一人展开七天六夜的单车环岛旅程,伴着月色和海潮声与途中的人与景交织相扣。

单车的自由气质给电影增添了一丝文艺感,让我们不只记得影片情节,还有那些主人公在电影中穿梭过的美丽街景。单车游也是近年来大热的旅行方式。趁着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探访那些经典影片中的场景,踏上脚蹬,像电影主人公一样来次浪漫的骑行吧。

1547829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巴黎蒙马特高地

电影《天使爱美丽》中,在女主人公爱美丽的精心安排和勇敢追求下,男主人公尼诺终于和她走到一起。正如在电影中展现的那样,蒙马特高地也是一个充满爱与幸福的地方。

wKgBm030ee2ijVMAAAOKszuZ0Ww22

圣心堂

圣心堂是蒙马特高地的地标,见证了这里每个人的故事与传奇。

1298286314IG77

蒙马特高地

4f2cc65547564b719ce9700e80e06104

蒙马特高地

蒙马特高地的街巷和巴黎其他地区一样充满了地道而优雅的法式风情。这是一个到处都有传说的地方。蒙马特高地曾是一片布满葡萄园、磨坊风车的乡间小村落,1860年才被划归巴黎市,从此它就成为了巴黎最年轻的一个区。这里有风景秀丽的蜿蜒小径,有高大神圣的圣心教堂,有画家聚集的小丘广场,有夜夜笙歌的红磨坊,还有写满爱情的爱之墙,可以说这里和谐包容了宗教、艺术、娱乐和爱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